20180205_140104

知道butybox很久了,有許多喜愛美妝保養的格友分享。每個月出品的butybox會集結4-6樣商品,保養、彩妝或是香水,有一半的福袋的概念,不過福袋只會公開少部分商品,butybox則會詳列出每一個品項。

話雖如此,其中會有二選一的隨機商品,包裝的設計也很有拆禮物的感覺,拆箱一看2月份包裝盒是最流行的大理石紋,用的是粉色大理石和粉色緞帶,打的很漂亮的蝴蝶結捨不得破壞它,盒子的磅數蠻高的,用完拿來裝一整套小樂高都可以。

20180205_14015320180205_140226

再來一層用內包裝紙包裹好所有商品,butybox的logo貼紙,撕開後是每個月的卡片和貼心小語,美妝盒可以是自己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~~

20180205_2141511

本月份有情人節和農曆新年,延續粉紅色心晴和過年喜氣,商品清一色粉色暖色系包裝,感覺連外表都有特別挑選過!!

20180205_14111120180205_214849

盒裡也附有100元折價券與折扣碼。

20180205_2132501

每一件被我脫掉衣服的商品,這就繼續來脫光光它們吧!!

TAIYEN BEAUTY 速效美肌體驗組 ❤ 5ml + 12ml

TAIYEN BEAUTY www.tybio.com.tw/taiyenbeauty/

20180209_1650331

image

台鹽生技推出的小樣組,官網上正貨的外包裝看起來的高級樣讓人好想用,買來送給婆媽們她們看了也會喜歡的感覺,小樣拿來春節連假旅行外出用剛剛好。

20180209_16514120180209_16522720180209_165258

激因賦活菁華EX+ 添加銀耳與酵母萃取、玻尿酸胜肽,抗老、修護、保濕,透明像比較稠的化妝水質地,但倒手心上又很快就又流到手背去了,抹開來之後皮膚很容易吸進去。

20180209_165742
20180209_17005620180209_170201

暢銷明星商品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++出到第四代了,照片看起來有點像糨糊XD質感卻大大不同,是水凝霜的質地,像乳霜推開卻變成水的奇妙觸感,訴求結合七大功效,一次達成保濕、Q彈、抗老、修護、嫩白、滋養、舒緩感覺更加厲害了,清爽好吸收。台鹽這兩樣的味道是一樣的,淡淡的花香華勒斯說像香水的味道,我覺得對於乾性皮膚的我來說保濕度很滿意,縮時保養又適合忙碌的媽媽,已經想拿100折價券去買正貨了。

20180209_165322

茶籽堂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(隨機一入) ❤ 正貨

茶籽堂 官網 www.chatzutang.com | 官方粉絲團 www.facebook.com/teaseed

20180205_171322

常常在文創商品網站看到的茶籽堂,沒想到藉著butybox的機會用到了,茶籽堂強調回歸天然、純粹,搭配熟悉且在地的植物名稱及成份。這次是苦茶油護唇膏有兩種香味隨機出貨,我得到的是水芙蓉(香水蓮花)潤澤護唇膏,外包裝的寶寶悠游在蓮花池上,也是台灣新銳版畫畫家的作品。

image

水芙蓉護唇膏結合台灣苦茶油花蓮水芙蓉萃取液嫩白配方,由苦茶籽榨成的「苦茶油」,不只可以用來料理,用來當保養油也是一絕,82%油酸比例比橄欖油要高,高油酸=高滲透率=高吸收力

不含色素、香精、防腐劑,搭配多種天然植物精油,有別於一般護唇膏的薄荷味或是水果味,擦在唇部聞得到一點苦茶油香,不過花香味還是比較濃,是比較女性化的味道。

20180220_21383220180214_134614

有質感的霧面軟管及斜口設計,有種厚杯身的馬克杯用起來很像在親情人的嘴,這種圓潤口徑的護唇膏擦起來的觸感也很雷同XD。

20180214_14000420180214_140146

外包裝上的6%代表的是苦茶油的比例,唇部只需要一點點就很滋潤,撫平乾燥膚紋。

20180215_132900

提供潤澤、改善唇色暗沉,氣色好的時候擦護唇膏就OK(結果接下來的連假期間,都在迎接病童芃姊姊每晚的疲勞轟炸哈哈)。

Pure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❤ 2ml

20180209_005415

保養油最近跟我很有緣份耶,Odylique果萃精華來自天然果油成分,100%花果萃取(冷壓酪梨油(保濕)、石榴萃取(抗老)、玫瑰果(淡斑)、迷迭香(淨化)、沙棘果(光澤)),通過英國有機土壤認證,有機種植及有機萃取,不含動物成分,油類保養適合全膚質,尤其是乾燥肌與熟齡肌

20180209_005459

因為含有沙棘果而呈現橘黃色,有植物油的感覺,類似可可或是豆類的香氣,每次使用2~3滴,乾燥肌再多1~2滴也可以。

20180209_005616

偷懶的時候至少晚上使用一次,手把由搓熱按壓上臉部就好了,其實我不太習慣它的香味,不過抹在臉上隔天臉好U忍不住多摸幾下,對它的好感度有提升哈哈,擦完後上妝當天就不太有卡粉的感覺。

20180220_072826

但這罐的瓶口不太好把油給倒出來,看了網站之後發現正貨的包裝好像比較像是滴管的(那就放心了),搭配同系列的前導液可加強滲透力,打通吸收管道,比起來前導液的價格蠻親民的,這個月有這罐植萃油簡直賺到。

Odylique 果萃活妍肌底精華 官網 https://puresol.com.tw/product/detail/104416

20180209_004613

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❤ 正貨

和潔顏棒是二者隨機出貨的,我拿到的是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,內含由穀物提煉出的創新亮白成分、寡胜肽68、水解酵母蛋白以及維生素A、C、E等抗老化成份,幫助防止肌膚暗沉,讓皮膚透亮。

品牌全系列均在美國紐約研發與製造,外包裝黑白的設計簡單的很紐約,用來集中調理暗沉,淡化斑點與膚色不均,怎麼剛好就被我這有黑眼圈+痘疤的黑妞抽中XD。

20180209_07095120180209_071000

最近拍多了自己的側臉,才發現也有斑點出現,原本的痘疤也更深,原來我活在自以為皮膚還算平滑的假象裡(啊啊啊啊啊)。

20180209_07105120180209_070850

不過我還算知道自己膚色不均問題,曾經好幾年不長痘的我不明原因反覆長痘在鬢角的邊邊,青春期愛擠鼻翼粉刺現在也嘗到了暗沉的苦,加強鼻翼與臉頰暗沉處,以及唇邊這幾個地方。

20180209_00464920180209_004706

這樣的用量就可以擦完上述這幾個地方,用量很省,擦起來有微微的熱感,早晚於潔面後,尚未擦化妝水之前直接塗抹,乾燥後再後續保養。調理是個長期抗戰持續使用,本身沒有任何香味沒有負擔,水潤乳液質感,輕盈很好吸收到皮膚裡面。

Aeria Skin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❤ 正貨(1pc)

Aeria Skin
台灣官網 |
www.aeriaskin.com.tw
官方粉絲團 | www.facebook.com/aeriaskintaiwan
instagram | instagram.com/aeriaskintaiwan

20180215_223142

最後一個使用的產品,我習慣外出旅行時帶幾片面膜,為了減少行李重量會拿來取代化妝水或精華液,這個春節年假我們又到南部住了,奐奐很早就把全家叫醒,吃完早餐回房間還有時間洗臉敷眼膜(是的我沒洗臉就去吃早餐,因為小孩腰霸剎令人很啊雜,反正沒人認識XD)。

20180215_223240

還在懷奐奐的時候曾經和butybox擦身而過,身為孕婦當時顧慮比較多,這款眼膜完全無香,無人工香精、色素、界面活性劑和防腐劑,適用極度敏感肌,特別是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!!

imageimage20180216_092617

用天然木漿纖維布製成眼膜布,不易乾燥蒸發,能長效鎖水。

20180216_09280420180216_093045

纖維布很薄透細緻,適合眼周薄又脆弱的皮膚,遠拍根本看不太出來,近拍你們才知道眼膜的造型,是不是有點酷,尺寸夠大張男生也可以用喔。

20180216_100937

華勒斯說很像他在旅店戴的面具XD。

20180216_093326

服貼度很棒!!敷著跟兩小在床上滾玩都沒有掉,讓我敷好敷滿20分鐘。

20180215_132647-horz

敷眼膜的前一天眼下紋路很深,近照眼部,挖咧有卡到粉!!從眉毛到鼻翼兩側都多了緊實感!!因為燈光關係可惜看不出來提亮度,但保水度提升很多深刻的細紋不見了,由內到外都有精神了起來(鬍子也很搶眼)。

20180216_095058-horz

正常看鏡頭的眼下,也沒有之前很乾很衰的感覺XD,會回購會回購!!

Aeria Skin
台灣官網 |
www.aeriaskin.com.tw
FB粉絲團 | www.facebook.com/aeriaskintaiwan
instagram | instagram.com/aeriaskintaiwan

20180205_140124

美妝體驗盒提供的商品有正貨也有體驗組,如果小樣用過喜歡,覺得適合試用再購買正貨,是個很不錯的理念。這次我最喜歡的是TAIYEN BEAUTY的兩件,除了自己用也會想要推薦給親朋好友,另外會想要回購茶籽堂護唇和Aeria Skin眼膜,甚至是試用看看她們家其他的商品喔。

明天初六要開工啦,來拜個晚年,新年快樂新年快樂!!

TAIYEN BEAUTY www.tybio.com.tw/taiyenbeauty/
茶籽堂 官網 www.chatzutang.com | 官方粉絲團 www.facebook.com/teaseed
Aeria Skin 台灣官網 |
www.aeriaskin.com.tw | 官方粉絲團 | www.facebook.com/aeriaskintaiwan | instagram instagram.com/aeriaskintaiwan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