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220_162449

時間:20180220 16點24分
地點:清水鰲峰山
天氣:山上有點冷

最近華勒斯常上一個育兒社團看文,常常跟我分享有趣貼文,最近有人問,有沒有人的小孩是完全沒有表(堂)兄弟姊妹的啊,芃跟奐至今只有兩個表兄弟姊妹,差點就是這個族群的啦,不過越來越多未婚者、已婚沒有生或者一個寶的,這樣的情況以後只會越來越多der,話說今年家族會有兩個新成員出生,好期待呀!!

這個年因為芃生病,唯一一個見到表弟的機會都沒了,本來今天還要一起去著名的鰲峰山公園跑跳,也因為大姑有事就自己去了,找了清水的朋友一起,初五停車場和遊戲場都爆滿,連在地人都嚇到,在清水待過三年曾在鰲峰山辦過社團活動、烤過肉,總覺得是一個快要沒落的地方,時隔多年終於有人改變了它,多了好多孩子玩的地方,也有觀景台,我跟芃誤打誤撞爬了上去,view很好可惜今天空氣不好能見度也不好

這裡引進好多特殊的大型遊戲器材,據說這個紅色的攀爬設施來自德國,就要八百萬台幣,芃爬上去玩連我都備感榮幸啊,奐奐以後一定要上去玩。

希望台灣有更多這樣的特色公園,今天就為清水帶來大大的人潮,公園就是要人氣旺才對碼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