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226_110904

時間:20180226 11點09分
地點:車上
天氣:涼涼的

舊家附近的迷客夏年前就關了一直沒營業,果然是在重新修整。以前是大開放式的櫃台,大概經歷過上一波寒流凍抹條,現在弄得像一些50嵐也會有的有玻璃窗可以拉。

新裝潢新氣象也做了新活動,轉盤轉到手作特調一杯,任選當然選比較高價位的(我是貪心鬼無誤),蔓梅醋飲店員說不是現在季節,改點桂圓紅棗茶也說不是(差點怒摔筆好啦只是內心OS)感覺夏天冬天的季節飲料都沒有XD,最後跳脫價錢,選了次想喝得冬瓜檸檬,大杯40元是裡面最便宜的一種。 不過今天忘記帶保溫杯和吸管了,最近常忘記帶東西(敲自己腦袋)。

20180226_103127

婆婆說腳好的差不多可以幫帶奐奐,考量到奐很愛跟阿公嬤討看電視+每周兩個醫院半天早療行程,改為一周五天三天自己帶,另外兩天讓公婆帶,他們也比較不會太累,去阿公嬤家之前拍下這張突然好捨不得奐奐喔,不過一周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會陪他,我這是在不捨甚麼(玻璃心)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