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227_162937

時間:20180227 16點29分
地點:office
天氣:蓋了一層雲的台中

也不知道烘焙屋在那兒,昨晚回婆家吃飯大姑提起這一盒說要趕快吃,應該快過期了,我想到我在儲藏室看到一袋伴手禮以為華勒斯要送客人的,結果是人家送他的,這沒說不知道會放到何年何月,一看今天是最後一天,立馬帶來office一起分享(同事情何以堪XD)。

20180227_16274920180227_162810

包裝好可愛,雖然一盒才六個,大姑說每一個都小小的,我以為是一口酥哈哈,結果吃起來有夠飽,綜合堅果也太綜合了!上面的夏威夷果就已經五六顆,底下還有一層切碎過的杏仁等等,下午吃完一個晚上七點才餓。

芃今天便祕,機會教育要多吃菜和水果覺得她的量都不夠,這兩天來回在馬桶上的時數加一加有兩三個小時,動不動就要坐馬桶,坐上去又上不出來,哭著叫媽媽,我跟華勒斯顯示已瘋狂,十點鐘躺到床上秒睡著,看來今天用力過度已無力~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