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228233146

時間:20180228
地點:家裡
天氣:有一半的好天氣

有人發現奐是ㄎ一上去的嗎XD。

年假沒有見到面的華勒斯堂姊一家,年後又在句變成這兩年的習慣,搬新家後她們也沒來過,228假期小聚會正好,難得家庭日小雨居然來襲天氣一直很好的台中,害我不能去公園。午餐叫了披薩,華勒斯追加自己煎煎餃,愛吃會讓人勤勞,因為太愛吃煎餃就會自己做了,冰箱的冷凍水餃變成一道新料理,煎的頗成功的捏(沒圖只好沒真相惹)。

聚會結束後才想起大合照,但這時奐已經瞌睡蟲爬滿身去歐歐睡了,我說只好後製了,堂姊一收到照片幫忙製作,去背去的很乾淨柳。

20180228_134552

男生組的喜好都很像,棠棠、奐奐和阿語哥哥都是車控,軌道讓他們玩很久。

20180228_134607

上半天仍便祕肚子痛的芃,中午過後想睡覺一直跑到我們房間,蜜蜜失望芃不跟她玩還是不放棄去找她,拍到好可愛的閨蜜照。

20180228_191600

這幾天開始發燈籠了晚上提著組好的燈籠出門吃飯,芃學校發一個,社區發一個,早上去阿奏家又拿了兩個市政府的,分發給兄弟姊妹們,芃出生的第五個生肖燈籠,今年的狗燈籠第一次自己組, 華勒斯用縮時攝影錄到後面手機沒電了都沒發現。

20180228_123905

最後來張芃奐姑丈送給五個孩子的特別版燈籠,好久沒看到圓滾滾的燈籠了喔!

後記:
靈魂尚未抽離就來寫365,剛看完凱特溫絲蕾的"一日一生"(Labor Day),愛奇藝7.9顆星,網上也很多好雷,實際看過這部推推(還有金城武的"喜歡你"也推)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