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01_194200

時間:20180301 19點42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空氣好好天空好藍

首圖會不會嚇到人,那雙漂亮的眼睛是雜誌封面的一個日本妹的。

一周前開車聽廣播主持人在介紹這款桂冠的湯圓,打電話回答問題可以免費得到一盒,開車不方便打電話(但也沒有打算要打XD),身為輕度抹茶控的我直接把奐奐載去全聯買比較快。

20180301_194715

辻利抹茶湯圓一盒還真的有十粒,跟數量無關,辻利茶鋪出產的京都宇治辻利抹茶。

20180301_195659

煮了五顆打算一人來一顆,多煮一顆看到時誰想吃兩顆(媽媽都有的習慣),一邊煮一邊去照顧吃了軟便劑不斷跑廁所的芃,很怕我手上沾到屎。

20180301_202200

重頭戲在這兒,好的抹茶不會是很鮮豔的綠對吧?!都有點這樣黑青黑青的綠,外皮不小心煮過頭了有點爛,可內餡還是很好吃,華勒斯說甜食他吃一個就好,我倆都認為沒很甜,甜苦甜苦的,於是我跟芃吃了兩個,奐奐今天游泳回家狂打哈欠超早睡的,沒吃到XD(幫他飲恨)。

20180301_194956-horz

撐起很重的頭撐著撐著還順便吃個手,不吃白不吃。

20180301_195032-horz

芃的便秘因為吃藥和吃比較多的蔬菜好多了,在學校沒聽她有喊肚子痛,但軟便會讓人跑廁所,雖然沒有之前那樣哭的死去活來,不過這種痛好像陣痛一樣,來的快去得快,洗澡前吃完晚餐痛到快哭了,洗澡後吃湯圓時又好好的。

最近在台客劇場看到一支影片很美賣<提升創意的點子>,影片最後介紹的書<Become An Idea Machine >最近也很火紅。365這個系列已經完成七個月了,剩下五個月就要結束,繼續跟腦力和體力賽跑GOGOGO!!!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