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03_080619 

時間:20180303 08點06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吹南風

標題寫的有點歹勢,應該是單數才對吧!!

因為還沒找到適合的兒童床,最近練站立的奐一直摔,奐自己不會做好保護動作(像一般跌倒的反應是會撐手),所以就是亂摔。

每天一早我都會很驚恐的起床,醒來時沒聽到奐奐哭的話表示安全了,就像昨天是芃七點半跑來房間跟我們說奐奐哭了,因為在小床撞到了,跑去看他已經到頭栽在床內某一角大哭,今天一路睡到自然醒居然已經快八點,兩小都沒有聲音反而令人擔心,聽到小床床板有聲音趕緊去看看,還好不嚴重,床板被我們下降到極限應該是不會翻出床了,床墊也被鋪得比較厚,但是撞到欄杆還是很難防還是會摔到大哭。

幸好也想出一個暫時的方案了,短期內應該可以解決摔到痛的問題。

首圖是起床喝完牛奶之後兩個躺在床上,華勒斯在分享昨晚看到的別人的爆笑行車紀錄器(主題是在高速公路攔車下來道歉),還開了影片給我們看,奐奐看完一副很想再看(是看得懂嗎),這照片我想了很久才想起華勒斯笑成這樣的原因XD。

今天回娘家忘了帶NB,眼鏡放在電腦包裡也連帶忘記,只好一直戴著隱眼,看來明早來不及戴眼鏡準備奐奐牛奶就可以用腳準備了(外加聲控)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