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09_215538

時間:20180309 21點55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冷了喔

今天有兩個好朋友生日,一個是奐奐醫院的老師, 一個是大學好友娜歐蜜,雖然老師不一定會來,但娜歐蜜天天都會來看365,所以再祝一次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嘿!!

20180309_21555820180309_215626

本來中午就有跟吃的有關的主題要寫,覺得食物出現次數好多,晚上新主題來了,華勒斯拿了賣家的卡片給我看發現賣家跟他同名XD,不過我想對方應該是女生啦哈哈。

準備結婚時,華勒斯的吉他被公公班到陽台塵封好幾年,細看沒有很舊,當然放在吉他套裡有差,拿到新家來之後才開始彈他,吉他社社長久沒彈吉他也是會變得很生硬,幾個夜晚奐睡著時練吉他都被我說會把還沒睡著的芃吵醒,只好趁芃還醒著的時候練,話說也多練了一兩首,薛之謙的演員練起來我們還自彈自唱錄音起來,硬逼兩小聽哈哈哈,誰叫他們的爸媽都愛唱歌,天生就要先當聽眾XD,

總之,這個超過20年(應該是吧)的吉他終於有架子可以放了,可以好好放在家裡不用老是躺在儲藏室,可以收折也蠻穩固的,兩百多元的CP值很高!!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