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12_073921

時間:20180312 7點39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涼涼的

標題會不會太口語XD。

今早鬧鐘7:15響起芃很棒的自己就出房門,大概因為奐也同時被吵醒逼她只好出來,反正兩個都要出門上課,自從奐奐的課從9:30改到9:00之後,全家一起出門我也不遲到了哈哈。

大概是中班過後就超愛吃蛋餅的,今天起的夠早可以參與做蛋餅,連蛋殼都不要我幫她丟,現在一些小工作像洗米和打蛋就交給小幫手。學校離新家騎車還要15分鐘,芃大多在阿公阿嬤家吃晚餐,據說阿嬤煮飯時也說要幫忙打蛋,她分享阿嬤打蛋都用湯匙媽媽都用筷子,打蛋如果可以變成芃早起的動力也不錯。

20180312_07474920180121_093757

自己做早餐之後才發現自己做的比外面一般西式早點好吃,蛋餅就是最有感的一樣,我買的蛋餅皮是義美的,全聯賣5片30元,做活動的時候可以降到25元,這麼便宜的餅皮就可以這麼好吃,那外面早餐店的皮是有多便宜呢?還是作法的關係?還是油?

上次芃要我不要放蛋只放起司的蛋餅,主因是蛋太酥她嫌吃了快噎到,蛋在半熟的時候趕快放入餅皮煎就可以有嫩嫩的蛋了,蛋餅沒有蛋還叫蛋餅嗎,我才不要煎只有起司的"氣死餅"(任性)(哈哈)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