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13_195956

時間:20180313 19點59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涼涼的

圖為晚餐後芃說了一句一秒惹哭媽媽的話,在一切看似平靜之後若無其事拍下餐桌上她的七巧板作品(火箭)。這句話跟奐奐有關所以很揪心,自己已算不太壓抑眼淚還是不爭氣流了下來,芃看媽媽我難過,小哭也變成大哭(然後還要跑過來抱我><)。

話說手足那友好和衝突、美好和不美好的一面,不就是手足的價值?給我們機會去學習去處理。

晚餐時跟華勒斯說我有一張今天到期的折價券,等等我出門買鮮奶時順便用一用,這下好像藉機自己去放風了,剛好讓比較平靜的華勒斯跟她溝通一下。

20180313_21383720180313_224246

一口氣到連在一起的康是美和屈臣氏逛一逛,發現都在買一送一,遇到人美親切送試用樣品大方的店員,消費以後心情舒暢(錢能解決的都算小事),回家後芃要華勒斯要等我回家,要在客廳不能在房間,因為她整理了整個客廳說要告訴我"歡迎回來新的家"!!!

真的出頭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光陰地圖 放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