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15_194240

時間:20180315 19點42分
地點:髮廊
天氣:台中下大雨

這個剪瀏海神器上次奐戴過現在也輪到芃來戴,一邊看YOYO台一邊剪法眼神有點呆滯XD,媽媽扶著臉也不用幫它遮額頭,有神器真好。

芃幾個月前說很想剪像班上某位女生那樣的髮型,萬聖節當天終於看到女同學了,其實就是自然捲然後妹妹頭的長度,到底芃是喜歡同學的短髮還是捲髮她沒說清楚,媽媽我又很怕剪完她後悔,之後也沒聽她主動開口,前幾天芃說我的瀏海太長了跟她的一樣都該剪了,昨天的照片也讓我發現頭頂都塌了@@,結果今天下大雨,兩大兩小去髮廊累死我們也,既然跑一趟一定要發揮最大效益,除了奐奐我們三個都剪短頭髮了,我多留一小時護髮,謝謝華勒斯一打二先回家

今天最震撼的是認識五年的設計師,實際比我們想的大十幾歲,一回家我就跟華勒斯說這件事情,他也是驚訝許久說她講話都沒有老氣的感覺,太會保養了,因為熬夜追劇樣樣來,天生麗質太令人羨慕了,保持一顆年輕的心、覺得活著就要有活著的樣子,就是永保青春的方法,我想設計師就是這樣吧。

20180315_200558

芃剪了一個一兩歲時會剪的髮型,其實芃真正的想法是想逆齡吧哈哈(好啦是媽媽想逆齡)。

(右邊沒剪乾淨的瀏海後來有再修了一下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光陰地圖 剪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