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17_172301

時間:20180317 17點23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天氣粉好

拍下這張照片時芃還在家裡,吃了我幾根炸地瓜條就被爸爸抓出門了,今天華勒斯的姊姊主辦的音樂會活動在晚上舉行,主要是弱勢家庭孩童的表演會,因為三歲以下無法入場所以我舉手在家帶奐奐,讓她們父女跟大姑一家以及婆婆一起去,愛唱歌的婆婆對於歌唱比賽歌手很熟,尤其是潘裕文和周定緯這種10年以上的星光幫,聽說表弟快要坐不住,不知道表演會芃有看有懂嗎XD。

傍晚趁父女倆還沒出門出去買晚餐,才知道今天天氣還不錯,難得假日待在家裡哪都沒去,中午煮麵吃一吃就大睡兩個半小時,晚上懶的開火買了摩斯漢堡回家,除了摩斯吉士漢堡我還喜歡海洋珍珠堡(其實醬偏鹹),每次一定搭配紅茶+地瓜,給奐奐一個鱈魚堡,麥當勞他只吃我們都覺得難吃的鱈魚堡,給他摩斯的他也吃(真不挑),不過摩斯的好吃很多,都沒有魚腥味,奐奐吃了五分之四留了一些給阿木。

最近已經很習慣跟奐奐在家裡,年初婆婆腰受傷告假時,還會怕在家變沒步數,因為公園不適合他所以我們無處去(只剩室內),在家裡沒塞滿復健運動還會感覺有點虛,現在倒是看開許多。醫院老師說奐奐是有認知的孩子不適合硬操,隨著爬行進步自己會去翻箱倒櫃+站,就怕他撞到受傷而已,最近愛上聽小行星,CD一結束恨不得阿木我手刀馬上幫他重啟,現在翻箱倒櫃背景音樂都下小行星就是了。

不知道華勒斯等等會幫我買甚麼好喝的手搖回來,第一次在自己家,沒有老公和大寶的周末夜,怎麼有點舒心啊哈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