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30_180214

時間:20180330 18點02分
地點:家
天氣:溫暖舒適

從婆家搬出來後就要自己張羅吃的,比較麻煩的是奐奐下課後到家通常都是用餐時間,尤其是一下午的醫院的課,所以在醫院買便當是最方便的了,以前不常跑醫院會覺得美食街的店好多,現在像走造咖一樣就知道沒甚麼,適合小孩吃的又更少了,其中快餐便當只有這一家,之前都會買炸排骨最近在控制體重都會改買魚,煎虱目魚也是芃愛的但今天她去吃阿媽煮的了,由我跟奐奐分食,主食和白飯都好吃,久沒吃苦瓜的奐奐吃前面幾口就苦瓜臉了XD,完食兩根之後就再也不吃,也算有打破自己紀錄,酸辣湯的豆腐和鴨血好酸但有合他胃口。

其實這家店員的態度很差,而且還不只一位態度差,上一次我買的時候,別的客人跟店員重複同樣的需求,店員不耐煩的說:我知道,你說過了!有一次華勒斯就因為遇到這樣的態度跟對方說她不用這種口氣,聽的很不舒服…從此以後華勒斯拒買。今天店員問我還要便當的附湯嗎,第一時間沒聽清楚,我居然小心翼翼地問她一次,有這麼害怕的顧客嗎@@(超沒骨氣)。

越來越不敢吃高熱量的珍珠,查詢網上推薦茶湯會的觀音鮮奶茶,喝起來頗像飲冰室茶急的烏龍奶茶。

20180330_184712

小子很愛邊吃邊大便(最近常提到這議題),做餐椅不好使力都要抱他下來,正事半完索性脫掉尿布等阿木我吃飽,大腿居然有肌肉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光陰地圖 虱目魚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