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3-31-14-13-55

時間:20180331 12點50分
地點:烏桐
天氣:溫暖舒適

昨晚被鼻塞的奐奐醒來哭就一直完到兩點不想離開我身邊,聽說睡不飽身體的感覺就是發炎的感覺,中午踩個新點轉換心情,這家烏桐曾發傳單到辦公室,所以說在地的店家靠傳單還是有用的,多少都會留下印象。

烏桐主打烏龍麵和丼飯,和華勒斯都點了咖哩唐揚雞肉口味一肉一麵都是90元,烏龍麵是乾的,手作的麵條真好吃,看起來小小一碗卻有飽足感。網上有人反映店家的咖哩不夠鹹,今天吃到肉和麵條都沾了滿滿的醬料味道也很夠,感覺應是調整過了,剛開幕兩周做了打卡送小菜三選一活動,黃金泡菜、糖心蛋和炸豆腐,人多一點可以分配一下一人點一種,炸豆腐現作最後上桌,原以為只有一兩塊,結果是四塊很有誠意,黃金泡菜比在全聯買的好吃很多,好想買回家,華勒斯說搞不好人家也是外面買的哈哈。

常常看到店家落地窗玻璃都使用那種外面看不進裡面的,容易讓人有很高不可攀的感覺,不知到裡面居然有七八十元的料理,店家說他們的宣傳(平價)布條已經在做了XD,也有外送服務,下雨天很適合啊。今天的咖哩不很辣但我卻吃到滿身大汗,其他兩人也是,讓我想起週一奐奐的老師跟我說她吃了她姐種的薑黃之後,整個人並ㄅㄧㄤˋ叫,感覺體內有熱流,精神很好一直醒到晚上兩點多,看來烏桐的咖哩薑黃應該也很純,可以推!!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