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03_203535

時間:20180403 20點35分
地點:昌平路豆花湯圓店
天氣:溫暖到流汗

三個月沒有去上瑜珈課了,同學們都很想我XD,其實老師也請假很久啦,大家還在群組調查要來的人,明天連假所以跟芃都很興奮要去上課,尤其在學校領了兒童節禮物的芃,說他會在我旁邊自己玩,今天果真從頭到尾都好好的玩,只是還是忍不住發出一些敲打聲,還好今天只有四個學生來上課大家都很熟XD。

中午吃了一個大漢堡說晚上還要再吃@@,路過熱鬧的街有家以前吃過的湯圓店,芃看到芋圓說想吃,點了芋圓湯圓還真的是她喜歡的紅白湯圓,說她自己要吃一碗要我也去點自己的豆花,於是我分她她分我,以前曾想像跟女兒變成朋友一樣,現在好像有點雛型了。

20180403_203202

在店裡的時候,芃偷偷問我為什麼大家一直看她,我說大概是你髮型太可愛XD。今天學校有小丑表演、有闖關活動(其中揹書包跑校園五圈)、小丑發仙楂糖折氣球、中午吃好吃的漢堡,回家有禮物拿,應該是至今最開心的兒童節了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