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13_190252

時間:20180413 19點02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熱了,黏答答

今天早上送完芃去上課跟華勒斯交接奐奐回家之後,我居然沒再出門了,今天好宅差點沒主題,今天凱莉分享飲料提袋,剛好連假在台北的四事南村裡面的市集,買了這個狗狗提袋,年輕闆娘說她們也有在pinkoi賣,有幾個有點瑕疵特價100元,瑕疵在左上角那個旺上面,印刷有一點不完整不細看不會發現。

20180413_190159

有時候也會忘記帶保溫杯,今天剛好第一次用。奐奐跟這狗一樣慵懶。

20180413_20580420180413_205940

晚上前同事好友PO了這杯飲料,原來全家又有新飲料了,同事跑了第二家店在我家樓下才買到,所以今天又有兩個主題,我買的是檸檬四紅果茶但用檸檬伯爵茶的杯子裝,用兩包唐寧茶四紅果茶加屏東檸檬果磚,以杯就口喝的時候以為是無糖的,插上不鏽鋼吸管喝到底部才喝到漬檸檬的甜,建議喝之前要先搖勻,四種紅果:草莓、覆盆子、櫻桃、紅醋栗很香,喝起來微酸甜,暑氣全消,華勒斯說好像是店內最後一杯了,中杯價50元大杯價65元,上網查才知道現在台新信用卡買一送一到六月份,下次記得拿卡出去買比較省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