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4234326596

時間:20180420 20點00分
地點:按摩店
天氣:回溫

今天跟從高雄回娘家的娜歐蜜見面吃晚餐,做了一件華勒斯也認為浪費錢的事情-按摩,因為他怕癢又怕痛所以不喜歡按摩,辦公室同事夫妻兩人都愛按摩,我還挺羨慕可一起享受按摩的夫妻,幸好有好友喜歡按摩,雖然華勒斯不太可能跟我一起按摩但他還是讓我放風去吃飯了XD。

最近這一年會去這裡按摩,娜歐咪的爸媽也會來,大家都對這一位師傅最滿意,原來我第一次來這家店腳底按摩也是他做的,今天按頭肩頸,早上還想說最近感覺沒特別緊會不會沒fu,以往都是肩頸緊到睡不著時才會來,下午跟奐奐去復健幾個小時之後就超想被按摩的,最有感的是右邊脖子的筋,被按的咕嚕咕嚕的,師傅說我的肌肉沒特別緊,但脖子的筋左右兩邊差很多,可能是我常用右邊或是哪裡姿勢不良,我想最近三周有回去上瑜珈作運動肌肉才不緊,抱奐的時候可能都靠右邊出力,他在家可以多熱敷脖子。

回家後收到娜歐咪偷拍我的照片,我被按到痛點時她說她都會發現,因為我會不自覺墊腳尖,還好不是握拳頭就好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光陰地圖 肩頸背按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