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21_184538

時間:20180421 18點45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感覺到熱了

照片是今日午晚餐,小惠一家四口來作客,中午華勒斯煮了一鍋玉米濃湯,其他都是去餐廳外帶的,剛入厝那一陣子吃了很多次的甕仔雞,上次小惠來的時候我們去餐廳吃飯,今天小惠老公上半天,來的路上全家已經飢腸轆轆忍不住先在半路吃了,不過還是被我們逼吃雞肉哈哈哈,東山棧是我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甕仔雞,麵線好吃還曾讓仙女芃連吃三碗,照片右上角疊起來那三盒就是沒吃完的中餐,不想連吃兩餐,晚餐就很廢的叫了麥當勞外送,六點還吃不到晚餐兩小唉唉叫,自從芃看了腸胃科之後,食慾似乎大開,常常喊肚子餓,睡前也都會討東西吃。

芃跟生日差兩周的小易好久沒一起玩,前幾次一起玩的時候因為時間也不長,氣氛準備熱起來支後又要分開了,到家裡互動果然有多一點,兩位都五歲半的男孩女孩,玩的東西好像越來越不同了。奐奐昨晚莫名其妙發燒到39度,幸好一覺到天亮,今天還是比平常體溫高,活動力普通,中餐吃很少晚餐吃很多,兒童餐的鱈魚堡每次他都可以吃光光,左邊那個黑堡是麥當勞的新品,芃說是巧克力堡,忘記問華勒斯味道如何了,芃很好奇的吃了一口,奐看它黑黑的不想吃哈哈。

今天整天都在家附近活動,除了買中餐下午去散步運動就沒去哪了,這兩周把芃的腳踏車拆掉踏板變成滑步車,先把平衡練好再學騎腳踏車,每次滑車當天都會累到翻掉早點睡,是繼鰲峰山爬高爬低的活動以外第二個讓她那麼累的活動,今晚說眼睛快要黏起來了連刷牙都要我幫她刷,然後說明天還要再滑,看來找到一個讓她有興趣又可以快速撂倒她的活動了,媽媽已經好久沒有九點下班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