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22_133255

時間:20180422 13點32分
地點:娘家
天氣:感覺熱了

大約是我國小的時候爸爸就開始在菜園增加甘蔗這個水果,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自己吃以外,也有人來家裡說要買甘蔗,因為要嫁女兒,20幾年前的台灣幾乎都有綁甘蔗,遵循這個傳統的爸媽在我結婚的時候出動甘蔗了哈哈。

今天回娘家的時間沒抓好,沒料到大甲媽祖回鑾影響這麼大高速公路超多車,過年回娘家還沒那麼多過,華勒斯覺得不可思議哈阿哈哈。總之,奐奐在接近中午的車上睡著了,代表我們下午不用睡了,芃吃飽飯後無敵想睡,這時我媽拿出許久不見的甘蔗,原來我們家種的甘蔗還在,只是因為都沒人吃所以每年長出來都砍掉,今年媽媽拿出來給我們吃之前還把節都去掉了。

芃撞到兩次的門牙牙震盪,要她吃的時候用別顆牙齒去咬,不知道是太難了還是甘蔗不對她的味,兩口就不吃了,對奐奐來說吃甘蔗更難了但還是讓他舔舔看,也不對他的味,我們吃的津津有味,好懷念這種有記憶點的水果,能啃甘蔗代表牙齒還很健康的呢!

20180422_133108

咳嗽+生理期連續來,眠都補不回來,今天話少一點,收工惹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光陰地圖 甘蔗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