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23_123749

時間:20180423 12點37分
地點:office
天氣:熱了

以前當OL時住外面不方便開火,喝過順天的茶包,就是淡淡的四物味茶包泡開水就可以喝了,雖然很方面很快,但是不太好買當時只有小七有看到,後來小七沒進就改喝四物雞精或玫瑰四物飲。

咳嗽突然好了生理期也結束,終於可以補一下,這幾天隨時都可以躺平睡覺,回娘家去婆家都不順路去中藥房補貨四物,早上在小屈買了順天本草的,他們家有出生理期間可以喝的生化飲和生理期後的四物飲,包裝比架上其他品牌都出色很多,沒有甚麼神祕感反而有點可愛感,大大的21是表示生理期以外的21天,天天都可以喝,一天一到兩包當做保養用。

20180423_143327

10入裝349元,打開發現內容物不是茶包,是像川貝枇杷膏那種流質,成分有10來種中藥材和糖、水、黑糖,比較特別是加了櫻桃,補充一下過去幾天流失的鐵質,那幾天華勒斯跟我說生理期不是要吃紅豆嗎,結果我去查是要吃綠豆真特別,以為所有紅色食物都要補吧哈哈。

20180423_14352420180423_144630

加入200-250ml的開水之後就變成四物飲了,比玫瑰四物飲和雞精便宜,喝起來跟玫瑰四物飲就蠻像的,也有點像濃醇香的媽媽茶,因為我喜歡中藥味所以一下子就喝光光,一天兩杯應該是沒問題的了,搭配早點睡希望趕快恢復元氣!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