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03_164752

時間:20180503 16點47分
地點:office
天氣:烈日辣辣後變天

20180503_165101

四月去東京見習的弟弟帶了一些伴手禮,給了兩樣點心我打算來辦公室分享,弟弟給我們的時候說他去東京但都買京都的特產XD,拿到納豆時心裡有驚一下,但他說這個跟一般納豆吃起來不太一樣,是做甜口味的,今天四個大人吃的感想都是:「好像紅豆喔!!」、「就是紅豆!」、「怎麼不像納豆稠稠的?」,吃起來很像剉冰裡的大豆但偏硬一點,蠻好吃的,心想這小朋友鐵定愛,果然帶回家芃就吃了兩小把,只有奐不太愛吃豆子。

20180503_16520320180503_165322

首圖右邊用藍紫色包裝紙包好的,是一盒抹茶蛋糕,今天仔細看發現居然後天就到期,日本的甜點真的保存期限都好短喔,小小一盒一手就可以掌握。

20180503_17125820180503_171036

也是忘了他就這麼小盒鐵定沒幾塊,加上今天來取件的便利袋先生總共有六個大人,結果蛋糕只有五塊,幸好華勒斯沒口福不能吃甜,另一位吃甜就會胃食道逆流(也是沒口福的意思),就請便利袋先生吃兩塊,畢竟他天天在我們這邊多停留久一點也是幫忙很多。日本人的包裝很厚工想法很貼心,蛋糕表面上方還有一層紙裹著(感覺自己好像放反了?)避免手去弄髒,開箱就有很香的抹茶味,長崎蜂蜜蛋糕的口感,吃了一塊覺得意猶未盡尤其接近晚餐時間了肚子好餓,難怪便利袋先生沒有拒絕第二塊。

因為今天的納豆吃起來太像紅豆了,我還是沒吃到真正一般的納豆XD,今天想著兩樣東京伴手禮寫一篇365,即將出發去玩的凱莉回來一天寫一種東京買物,就有寫不完的主題了(我要看我要看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