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06_193644

時間:20180506 17點36分
地點:社區
天氣:熱

前幾天開始讓芃奐睡覺的時候吹個兩個小時冷氣,現在家裡室內溫度都是28 29度還忍受的了,早上還會有點涼,若開整晚習慣之後等到真正開始熱了不吹肯定凍抹條,今天下午難得在家睡午覺,室溫來到30度,終於開了冷氣睡午覺。

華勒斯被選中當今年的社區委員@@,本以為今晚是開他們七八個人的會議,沒想到陣仗那麼大是一年一度的大會,而且今天還把一年一次的委員選舉改成兩年一次@@。在公共區域拍下這一張,一直以為社區都是年輕小家庭居多,常常看見年輕夫妻看見小小孩,不過開會的時候華勒斯聽到旁邊很多人說好快喔十年了(社區今年滿十年),加上當初他在做買屋研究時,發現社區歷來只買賣成交過三四戶,所以大多都是老鄰居耶(可能老鄰居後來給他們的下一代住?)

20180506231719

記得有一年我拿到三四支康乃馨,有一支就是婆家的母親節聚餐拿到的,今年婆家提早一周吃飯所以沒人準備XD,一樣的陣仗在外面吃飯一桌不夠兩桌又太多,但還是得訂兩桌,一餐的菜可以吃兩餐,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的時候,公公說了一聲:「嘿!」,大家笑到眼睛瞇起來只差沒歪掉。

晚上社區開住戶大會,我跟芃奐晚餐吃晚一點才下樓,芃去找爸爸拿花回來祝我母親節快樂,不知道今年還會有第二束嗎,回家後華勒斯把花插在寶特瓶裡,芃拿了好幾次瓶子端詳著花,好像她才是母親一樣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