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80511_230510

時間:20180511 22點00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早晚溫差大

今晚爸媽第一次來台中家住,搬家都快要一年了,入厝之後是第二次來,前天視訊時也感覺到爸媽要來住台中一晚的興奮感。

去年入厝四個多月後,爸爸經歷大病一場,全家人也沒心情到處去玩,爸爸出院穩定一點體力也好一些,大家就計劃再一次國內旅行,明後兩天的日月潭遊,妹妹沒去過日月潭,爸媽我今天也忘記問了(記得年輕時他們有去過),現在的日月潭似乎因為陸團減少整體遊玩品質好很多,去年五月快閃一次,已經很久沒去住宿令我們好期待。

芃今晚也興奮到睡不著,從房間跑出來巡房XD,本來要睡客廳的WIN,我們臨時把儲藏室弄出一個位置讓她睡,自己一間比較舒服我們也能用客廳。阿公阿嬤睡芃房間(我媽還故意問她要不要一起睡XD)。

1526050695511

上次見面也是入厝時,趁這個機會讓爸媽和公婆吃一頓飯,剛好在母親節前夕,芃奐覺得兩個阿公和兩個阿媽都出現好新鮮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