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14_193605

時間:20180514 19點36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白天好悶阿~熱~

趁有機車騎,趕快去抱枕家拿一起團購的土豪麵!!越住越近很適合一起買食材,要不是還有段距離,不然醬油和鹽都可以借了(樓下全家買比較快啦)。

聽說土豪麵很好吃但不知道自己到底買了甚麼XD,還問抱枕說這裡面有醬包嗎。因為我自己喜歡吃蔬菜麵,我記得芃也是,麵方面華勒斯還算不太挑的(都麵粉能挑甚麼呢哈哈),買了好幾種蔬菜口味,還有甜菜跟耶XD。冷凍庫瞬間爆滿,那一坨麵粉糰應該就是用來做麵疙瘩的吧。抱枕說煮麵要照著指示煮不然會爛爛的,本回家想煮麵來吃,發現冰箱周五跟長輩們聚餐打包回家的菜不少…

20180514_195302

擺出來還有模有樣的,兩小已吃飽,我跟華勒斯吃這三菜一湯和炒飯炒米粉,除了高麗菜和蟹肉褒,其他兩碗深色的都爆鹹,沒有來碗白飯不對,餐廳有魔力,當下吃我都不覺得鹹。

晚上六點多離開辦公室騎車一路往北,七點多我們才吃飯,八點多一個自己玩一個在運動,九點多開始依序幫兩小洗澡,此時抱枕家兩小應該已經在培養睡覺情緒了,去拿麵的時候彷彿可以聞到四人洗好澡的沐浴乳味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