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18_083715

時間:20180518 8點37分
地點:早餐店
天氣:炎熱

熊熊早餐店是因為店裡面有一隻超級大的熊玩偶,小朋友看到都會想抱抱的那種,大人看到都會想阻止的那種,早餐店在舊家附近,芃小時候抱過幾次現在不抱了,但還是想坐在熊左右的那兩桌,問她要去哪間早餐店第一個回答的也是這間。

週五早上父子檔和母女檔分頭行動至今一年多,來熊熊早餐店的次數變少了,現在大多在家裡吃早餐,芃早上都特別餓不耐餓,還說家裡做的蛋餅比較好吃,有來早餐店的話會給她想很久的果醬土司,從花生吐司吃到現在喜歡的奶酥厚片,口味改變仙女胃口也變大了。除了我的巧克力厚片,芃說還要一份起司蛋餅,她說要兩份早餐才吃得飽,結果厚片和蛋餅都剩一點點,肥到我。

20180518_083249

搬家之後要來熊熊早餐店的話通常都會九點才到校,20分鐘騎機車+下車整理(對這也很好拖拉)+早餐配話,(如上圖XD),上學也是挺趕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