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21_233324

時間:20180521 23點33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悶熱

原本想寫的主題覺得沒有新意,看到放在床頭櫃好一陣子的舊皮夾,新皮夾也用了快一個月了,寫完365舊的皮夾就可以丟了。首圖原本想用下面這張,但我怕別人會以為兩個皮夾都是舊的XD,沒有想到真皮皮夾很容易表面就會有痕跡,可能在包包裡被鑰匙或是其他有拉鍊的東西弄到,第二天就這樣讓我心驚,大家跟我說真皮皮夾會越用越亮,有痕跡正常的沒有大礙,擦一擦就好了,事實上到現在我也沒擦過或是保養過XD。

20180521_233316

右邊的舊皮夾是多年前公公送我跟大姑一人一個,當時我回娘家去了由華勒斯親身餵我挑選其中一個,另外一個是深藍色的,華勒斯選了一個不是我的亮橘色,說也奇怪皮夾用久就習慣了還覺得自己這個比深藍色的好看,它的零錢袋很大且有拉鍊,很適合我這種不會特地'減少零錢、把皮夾夾層塞得鼓鼓的人,雖然卡片格層不是很多但也可以放個十幾張,是說我為何要帶那麼多卡在身上了,越鼓的皮夾就越容易受傷,尤其是這種合成皮皮夾,外皮脫落內層也掀起來了,散散皮夾有種散財感,到後來付錢拿出來時都有點不好意思,用了三四年也夠本了。

20180426_004738

換皮夾的時後,我喜歡皮夾不要太大,喜歡短夾多於長夾,在Pinkoi挑了很久,更想找到外層有拉鍊式的那種短夾,但是喜歡的又太小,最後找了家手工真皮皮夾,款式是對方固定好的,下單後她才製作。

20180426_00303620180426_003329

紙盒非常厚實,盒內附的布袋也是,布袋的開口處做的特別立體,也可以拿來裝首飾的感覺。

20180426_00344320180426_003452

其實外表很像男用皮夾素素的,我喜歡裡面的雙口袋的設計和整體的配色,還有真皮的香味,扣子的開合非常順暢。

20180426_00351920180522_000316

放鈔票的夾層前方做的比較低,是店家的設計用意是這樣好拿取鈔票,比較一目了然,但我不太習慣感覺錢財太露白XD。

20180522_00040020180522_000405

第一天使用時,我把零錢放在右邊的口袋,但零錢卻老是從右邊的缺口掉出來,然後卡片放在左邊的口袋卻只能塞個幾張而已,不如網頁上所說放10張卡片沒問題,也不符合我有很多零錢要放的需求,再重新瀏覽商品頁發現我用相反了,右邊有缺口的口袋是專放卡片的,袋子內和袋子後的夾層都能放,證件、信用卡、提款卡、會員卡放了剛好10張(還被朋友說我放太多),左邊的淺淺小口袋是放零錢的,妹妹也說我放太多零錢,零錢不要超過100元這樣皮夾才不會太爆,說也奇怪(又來了),這一個月來自然而然改變了使用習慣,皮夾不會老是爆開,發票也能趕快記帳趕快整理收起來。

所以說,商品說明還是要仔細看,至今對新皮夾除了真皮很容易表皮有刮痕以外,都很滿意!!希望用久一點讓它越來越亮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