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79541395461527954138311

時間:20180602
地點:港町十三番地
天氣:變涼一點點

365標題出現抱枕的名字不知道幾次了哈哈,最近突然想到還好365是從搬家後開始的,如果沒自己住不知道主題會是怎樣,天天拍東拍西不知道公婆會不會猜我在"避蝦芒",連兩天用app圖當首圖,最近又開始玩起這個,一年多沒見的台北Ivy因為抱枕的原因又見面了,豆豆沒甚麼變但覺得小花變好多,有小女生的樣子很漂亮,晴晴也沒變很多,但是我跟華勒斯都覺得澄澄越來越帥。吃完飯後到抱枕新家續攤,華勒斯一定很開心今天喝了兩攤讓老婆開車哈哈哈,新家很美,果然是舊家的放大很多倍,而且格局我也很喜歡XD。

芃在去晴晴家之前問結束之後,要找晴晴來我們家嗎,因為太晚了我們只好說改天,然後我們很好奇進到晴晴房間要遠眺我們家,可惜剛剛好被建築物遮住了,要不然兩妞可以一邊講電話一邊隔空揮手打招呼。

YEH05715144913

今天奐看到晴很開心,看到V拿IPAD更開心想湊一腳,芃一樣很做自己,在餐廳很害羞,爸媽要說她的事就會羞到翻臉,一整天都沒小睡在抱枕家躺地上又躺電梯口@@,趕緊打包帶走結束開心的一天。

20180602_131241

今天還有一件事是跟辦公室同事借背巾去花蓮,奐大了,需要朝前的背巾才不會阻礙他想玩的念頭,背起來他好滿意喔!!(這樣更好拍照),如果用的習慣可以來一條尋找二手的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