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04_091001

時間:20180604 9點10分
地點:路邊
天氣:熱

拍下這張照片絕對不是要檢舉,只是在想這兩大兩小一定是為了小孩的事情要趕去哪裡,要不一個一兩個月大的北鼻不會被帶著出門,還是媽媽抱著坐在後座,背著小姐姐的阿嬤騎著機車,就這樣風塵僕僕,奐奐跟我站在路邊,我看到一個好小好小的嬰兒在機車上被抱著很驚嚇,媽媽似乎也從我的表情看穿我的心情別過頭去,媽媽好年輕好稚嫩,應該是90後很多,不是每一個家都有汽車載著小孩出門,可能也沒那麼多預算搭計程車。

今天的光陰故事到此結束,365快要結束之際有點發懶了,穿插煮第二次的土豪麵。

20180604_182728

今天帶著奐奐早午跑了兩堂課,下午的課遲到又一波三折,回家母子倆已飢腸轆轆,等不及開飯的奐奐已經在餐桌上大哭@@,立馬端出煎鮭魚、肉燥麵和昨天的魚丸湯伺侯,根本也來不及再燙青菜了,這是甜菜根和菠菜麵兩種也算吃到蔬菜了XD。

奐奐好捧場兩次煮土豪麵都吃好多喔,我們家的父女倆都八點了遲遲沒回家,原來芃跟表弟玩到想住阿嬤家,兩個擁抱彼此不分開,真的好的時候很好,吵的時候連阿公都會打電話叫我們快回家接小孩XD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