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05_114230

時間:20180605 11點42分
地點:學校
天氣:熱

上午十一點的校園籃球場沒有一個人,今天沒有風,陽光也好炙熱,不知到奐奐的心有沒有一樣炙熱。

一年前參觀的第二間特殊學校,一年後也是第二家,不同的是今年終於排到位置了,特殊幼兒園的位置跟明星私立幼兒園一樣一位難求,今天校方直接評估奐奐的狀況,評完看了成績之後我心也涼了一截@@,兩年多來即使面對各種評語已經身經百戰,對於孩子還是有所期待,這樣想好了,代表進步空間還很大,也學會要看孩子的優點。

他喜歡和人互動、很喜歡吃很喜歡玩(老師說這她們最喜歡)、雖然沒有生活自理能力但動機超級強,一切在進步中所以一些輔助工具要不要使用都還有討論空間。

奐的恩師點頭可以來上課(大概是被我們一直問XD),一樣的混齡混障別,身為行動不便掛卻又比較有反應的奐奐,在這裡受到的刺激可能會比較多,對他的發展會比較好,這家離家很遠但離辦公室較近,有交通車可以申請,社工告訴我們七月底左右體檢後,之後就會安排家訪,等畢業生離開學校之後八九月就準備入園了!!

20180605_114255

隔了兩年再度成為幼兒園新生家長,有點期待有點緊張,比芃姊早一年去上學,這幾天跟奐奐說要去上學嘛?喜歡上學嗎?他都用露八齒的笑容給我,但彷彿又可以預見進校門離開我們大哭的模樣,(不是上次才覺得他適應良好的嗎?)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