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時間:20180607 13點32分
地點:台中
天氣:熱

提醒好幾周的萬安演習到了當天還是很容易忘記,提醒同事們讓他們沒差點衝出去XD,13:29分時手機先瘋狂震動,辦公室所有人的手機同時耶,我的手機訊息晚一點點才收到,國家級警報的標題好聳動好令人緊張,雖然養兵要千日但希望不要有真正用到的一天。

20180607_133221

拍下難得安靜的台中,記得有一年我跟華勒斯忘記要萬安演習,被困在裕毛屋超市裡,只好買這高級超市裡相對低單價的冰棒來吃。今天的半小時同事說還好他還能去外面抽根菸,也暫時不會有人來辦公室找他,只是有一個賣肩頸按摩器的先生這時候跑來大樓裡推銷,看起來是個老實人,好納悶在網購流行的年代還會有直接登門拜訪的人員,我們覺得可能他也是被騙進公司的,或許先花一筆買產品了(好暗黑但搞不好是真的)。

寫到這裡365字數已經夠了耶,既然我圖片都做了那乾脆提一下首圖這午餐好了,45元的肉丸子飯還蠻好吃,有一次我去另外一間店問版娘怎麼現在不賣了,其實是我寄錯店了,右邊這盤是華勒斯點的麻辣雞絲,黃芥末+小黃瓜+麻椒+下面鋪了一層雞絲,要價120元,麵店史上吃過最貴的小菜了,重點是普普而已,以後還是點肉丸子飯和湯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光陰地圖 萬安演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