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09_150952

時間:20180609 15點09分
地點:花蓮
天氣:氣溫變來變去

二月底跟華勒斯的姊姊和堂姊們約好花蓮遊,花蓮對我跟華勒斯來說都是十年以上的事情了,上一次是2007年的員旅,華勒斯則更久是2005跟我一起來的,我們兩搭火車來回,員旅哪次則跟今天一樣是開車來的(台中租車花蓮還車,回程搭火車回中部),所以對今天的開車路線我還很有印象,首圖是進入花蓮縣之後跟在台灣好行後面,一路上都是懸崖陡壁,終於,快要抵達花蓮市區。

20180609_103742

堂姐夫本來就很會(愛)開車,去年兩夫妻才車聚環島兩天,一家四口也花東遊了一次,華勒斯的姊姊也很久沒來花蓮,很快敲定日期,相約好三點多在花蓮的旅店集合,芃吃了半顆暈車藥,坐車到一半說她頭很暈以為她暈車了,睡了一覺醒來說她不暈了耶(好險),奐沒有吃藥但路途某段我轉頭過去看他,居然嘴唇發白,看他眼睛快要閉上應該是有點暈車想睡覺,趕快開他的催眠曲給他聽,芃在車上睡了一次奐則睡了兩次,這兩次可能還沒有芃的一次久,擴音講電話和停車他就醒了,還好沒起床氣。但表弟就沒那麼幸運了,今天暈車藥太晚吃了吐整路,終於在東西橫貫公路結束之後好了,傍晚開始一路吃到晚餐補回來XD。

20180609_122727

前陣子華勒斯跟芃一起看台灣地圖,教她認識台中往花蓮的路,芃就知道我們要先開去南投在去花蓮了,感覺路不難開(華勒斯OS:又不是妳開)但要遵守交通規則,很好運的沒有遇到下雨只有太晚上山起了一點霧,路上我們停了埔里(和姊姊會合)、清境(午餐)、武嶺(尿尿拍照)、東西橫貫公路牌樓(拍照),跟我們不同路線的堂姐一家人比較早到,看他們的照片也好想去天祥,另外還有燕子口,華勒斯說以後還有機會(這是在預告嗎)。

六大五小一樣走free行程,沒有事先規劃路線,多年前同人馬去墾丁遇到下大雨,睡了兩天一夜,但現在要是下兩天,有小孩要睡也比較難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