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10224145

時間:20180610
地點:七星潭
天氣:陰

今天約好睡飽一點晚點吃早餐,結果六點多奐奐就起床了也沒辦法睡多晚,十點出發要去七星潭,今天的天氣很剛好,去七星潭不會太熱也沒有下雨還很好拍,我們一台單眼一台類單眼,和三支手機狂拍,每個人都有被抓到零死角的照片,整起起來應該會很恐怖。

孩子們到海邊其實只要踏浪、玩石頭就夠了,被浪打到內褲濕掉也在所不惜,雖然在這裡沒有下雨,下一站在農場就淋成落湯雞,回旅館換衣服休息一下小孩的戰鬥力又起來了。今天的午晚餐都吃了餐廳,都是臨時才定為甚至只能到現場候位,都很幸運有座位、小孩有地方能玩能看,晚餐後買的蛋糕也是華勒斯找到評價很好,現場買還需要排隊的,八吋蛋糕加上一條乳酪蛋糕本以為會太多,大家的點心胃好像很空也是快吃完了XD。

照片裡面少了兩個爸爸,這趟六大五小11人,裡面就有4個六月壽星,是不是應該要趁這個月好好的大吃一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