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80611_233824

時間:20180611
地點:花蓮
天氣:陰

怎麼感覺才剛到花蓮就要走了,都是因為花蓮離台中太遠,三天兩夜玩不夠,好想繼續待喔(芃喜歡花蓮但也有點想念她的地墊了XD)。

花蓮之旅第三天吃完早餐、到旅店的繪本室、採買當地特產之後,堂姊一家要回南部比較遠,就開原路從中橫回去了,中橫沒有測速照相距離也比較近(但花的時間好像比較長),重點是可以回去我們第一天沒停留的武嶺一趟,周一比較少人,但太晚出發開到那裏已經開始起霧了,我們和華勒斯姊姊一家一起開蘇花公路,本很期待去一趟天祥或燕子口或…回家之後才發現我是第一次走蘇花耶!!員旅那次我們的回程是搭火車,跟華勒斯去的那次雖然有租機車,但只有往花蓮市的南方騎。

因為飄著細雨,打算華勒斯自己在清水斷崖下車拍一些照片就走,停好車雨停了奐奐也睡醒才能在此地一遊,還好還好我們有走蘇花,不過也很好笑,跟華勒斯姐姐約好要一起去斷崖才走蘇花,她們那車錯過變成只有我們一家停留,最後相約在南澳吃了快炒就各自導航回台中,中間只在三灣交流道停車尿尿XD,我們一家膀胱真的越來越有力了哈哈。

這趟旅行我們沒花到甚麼錢,去程沒有過路費,花蓮六月底前住宿也有補助,旅店有早餐、吃了一餐夜市和兩餐餐廳都不是太貴的。

首圖右邊是在長途車上沒甚麼娛樂(故事都聽好幾輪了),玩起最近我家常玩的叫名字舉手遊戲,每次先叫別人就會看到奐奐已經準備舉手,芃都會故意叫全家就是不叫她弟,真的很好氣又好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