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12_180409

時間:20180612 18點04分
地點:定食小餐館
天氣:熱

接芃下課後去吃過一次的定食小餐館,點餐時還記得上次我們上一次也點過甜不辣來吃,全家去年來過一次就記得,五歲記憶力果然更剩一層樓了,今天在學校做了香包,裡面的香料是中藥店的,好有小時候的味道喔,外觀沒甚麼設計,芃仍珍惜著一路握著她搭機車回家。芃要我打電話請華勒斯幫忙拿她放在舊家的一個小袋子,是小班時包的香包,一年前的香包還記得放在哪裡,因為她綁在她爸的衣櫃把手上,已經變成玩具。

瑜珈請假一天,我告訴芃因為她早上上學前拖時間,還拿書出來看到耳朵關起來,所以今天不帶她去上瑜珈了,連帶我也沒得上(剛好也只繳了三周的費用)。

今天聽到她不能去的原因,芃:「你這樣說我好難過…」(上學拖時間我們也很難過)

華勒斯說搞不好她不想去。有幾次芃跟我說她在旁邊好無聊,也有想過不要帶她去好了,但這樣華勒斯要一打二,基於夫妻本是同林鳥,不能太常讓老公一打二,所以還是會盡量幫她找樂子,帶她去上課,漸漸她也習慣了。

我:「我原本想報名這裡個瑜珈說…」(晚上路過家附近的社區大學教室)「但我不確定能不能帶小朋友一起進去上課」

芃:「媽咪你還是上主婦聯盟的好了」

我:「那你要跟我一起上到甚麼時候?」

芃:「上到你不想上為止啊」

等長到身高太長時,一起上瑜珈的話要再準備一筆學費了吧XD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光陰地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