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13_071149

時間:20180613 7點11分
地點:家裏
天氣:熱

早上從床上跳起來,因為要把昨晚拿回家的預購粽子蒸來給孩子們當早餐吃。母親節蛋糕之後變成粽子預購,每一個店家都在轟炸我的荷包,在主婦門市試吃時覺得好吃,芃當場就吃不停以外還開口要我買回家,一顆素粽也不過幾十塊,預購個六顆回家,另外還買了三四顆不同家出的鹹粽。

20180613_07575520180613_075708

有點忘記是買紫米芋頭了(以為是紫米紅豆),所以這款又變成華樂斯的拒絕往來戶,芋泥細細綿綿的好似冰淇淋,芃吃到一半跟我分享時我以為她要說這個,結果她是要說芋泥有牛奶味,下午我吃了芋泥就是很明顯的椰子油,看了成分也真的是!不是椰奶喔是椰子油。一顆看起來小小的芃也是吃不完,她的胃只能吃下一半,對我來說根本塞一點胃跟牙縫而已,可以說是飯後甜點。

轉眼365剩不到50天,各位(誰)有沒有覺得鬆一口氣?大家應該沒有看文壓力吧不然我壓力會更大哈哈。寫到這裡謝謝大家捧場了那麼久,這一路來辛苦了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