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17_162535

時間:20180617 16點25分
地點:娘家
天氣:晴時多雲偶陣雨

標題沒有打錯,是我大班時候穿的褲子不是芃的喔,芃今年即將升大班這件褲子根本為她而生哈哈哈哈!!

自從沒有固定在娘家長住以後,放在家裡的衣服也不多,常常芃回家都沒有睡衣可以穿(常常忘記帶),洗完澡就換上隔天要穿的衣褲(話說奐也沒在穿睡衣的),昨晚發現這件褲子她應該可以穿,這是我小時候住南港時幼兒園的制服,我只有念大班,褲子正好符合芃現在的身材,下午在吵醒兩隻午睡時拍下這照片,芃還在恍神,奐甚至只願意張開眼睛還不起來,沒辦法,午睡超過四點要趕快叫醒。

去年底全家大整理,發現媽媽留著一大袋我們四個小孩的制服,我看到我從幼兒園、小學、國高中的制服幾乎完整被留著,我跟妹妹們早就把國高中的運動褲拿來當睡褲,更久遠的制服不能穿但媽媽捨不得斷捨離,我們只好幫她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丟掉,上衣都泛黃了但是褲子大部分都還能穿,留下這件這件和小學的運動褲,媽媽看到芃穿我的制服,還是說其他的都我們被丟掉了真可惜。

芃穿我的褲子感覺超開心,覺得阿嬤看到她會以為她是媽媽。(阿嬤應該是懷念媽媽的小時候無誤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光陰地圖 幼兒園制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