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80618_232757

時間:20180618 10點14分
地點:家裡
天氣:小雨

早上看芃懶懶的,讓她看媽媽拿新工具出來化妝,去年包棟之旅要凱莉教我眼影畫法,順道注意到凱莉用的EXCEL睫毛夾,我說我用睫毛膏之前都沒在夾睫毛的,凱莉說我很勇敢哈哈哈,因為少女時代被第一支睫毛夾夾到眼皮就不敢再用,很不勇敢,所以就勇敢乾脆讓它垂XD。

話雖如此看到飛揚的睫毛還是令我羨慕,EXCEL睫毛夾我一直有放在腦海中的某一塊,上個禮拜在某家屈臣氏門市發現有EXCEL的櫃,拆包裝好幾天了今天才拿來夾,手拙還是夾道眼尾眼皮,擦完睫毛膏芃說媽媽的睫毛怎麼瞬間變多,刷另外一眼的睫毛很快就被芃要求停手,一直說夠了啦夠了啦,已經變長變黑了,是怕媽媽變太多不像原本的媽媽了嗎?

我倆後來外出買水果回家搭電梯時,遇到隔壁的阿婆。

婆:「我們住同一層阿?」(看了一眼樓層鍵之後說)
我:「我隔壁呀」(想說平常都會遇到,怎麼今天…)
阿婆看了我一眼…
婆:「(笑)怎麼今天看起來這麼校年」
我:「我今天有化妝XD」(笑)
阿婆大笑再看了一下芃後恍然大悟(應該有OS我們真的是隔壁的)

華勒斯回家之後聽到這件事,他大笑說這樣你應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啊哈哈哈哈哈。

(白眼)

20180618_100901

我的365常常有趣事可以看。

(今天用的部分化妝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