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22_134613

時間:20180622 13點46分
地點:office/經濟日報
天氣:午後雷陣雨

今天午餐後翻著經濟日報看到了一篇生活報導,講的是煮婦們最喜歡的日本器皿,手感器物的溫潤感越來越受大家喜愛,有漂亮的外型,設計獨一無二,放在餐桌上賞心悅目的,自從自己住自己煮飯,開始寫365常常拍餐桌之後,開始了解為什麼媽媽們很愛買杯買盤。

20180622_133642

光器物的類別就有12種,我眼花了,不如分享一下報上的心得好了。

對於想開始收藏器皿的人,就是多烹多煮,不要吝惜地拿這些器具來使用,不管是沉手的陶器、名家作品、要排隊才買的到的,不要吝惜地拿這些器具來使用,有的人可能會發現,試幾次把菜放在裝飾很美很斑斕的藝術品上,看起來都顯得不好吃,下次就不會對這些杯盤動心了,有的人可能會發現要選稍微多花紋的,或充滿光澤的器具,自己的簡單菜色看起來才會華麗有朝氣,那就別買大家吹捧的素雅陶作家作品。一定要相信自己使用後,心底真實的感覺最準。

我自己比較偏愛日式器皿,跟偏愛日式裝飾和日式裝潢一樣,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