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24_174244

時間:20180624
地點:娘家
天氣:晴

覺得生理期好像不能太操勞,上周的睡眠不夠多這周就反映在體力上了,周末兩天都睡了兩個多小時的午覺(謝謝老公),起來還是很想睡,雖然不會頭暈但瞌睡蟲一直來找我,6/24的今天才開始六月第一跑,本來預計要跑個5公里,3公里就好累,芃不在遊戲場玩(說人很多她害羞),父女倆就跑來我身邊陪我,華勒斯看我速度慢下來說這大概是七分速,步伐太慢了,以往我的平均速度是六分半鐘/每公里,太久沒跑抓不到速度,一開始衝太快才五分半速,到最後不支倒地越跑越慢噗噗,乾脆幫他們兩個拍一下跑步背影,連跑步的時候我都不忘拍照。

152985502136620180624_170412

今天也沒甚麼行程,在鎮上買早餐、陪奐奐午睡(奐一睡起床就肚子餓臉超臭)、上午陪芃去體育場投籃球,投了兩球進籃芃笑到合不攏嘴,第三球一直不進但快要午餐時間,最後是哭哭啼啼被我牽著走的,為何一個美好的周末午間母女倆要變成這樣@@。

20180624_175742

晚上幫芃洗澡時她跟我說,大家都以為跑3公里就是跑3圈就好,我問大家是誰,她說是學校的人。因為上次芃跑了后里那場路跑健康組,知道400公尺的操場要跑8圈才會超過3公里,是說,在幼兒園講這個話題好超齡喔,國小操場也才200公尺,同學們應該會覺得八圈是甚麼?好遙遠,可以吃嗎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