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27_115119

時間:20180627 11點51分
地點:家
天氣:熱

母子餐桌很久沒上菜了,天氣一熱阿母懶到天邊,因此也很久沒有採買食材,今天難得冰箱有菜,不想在清廚餘以外還清很多食材(罪惡感),對於秋葵就是燙一燙沾醬油或是胡麻油…101種吃法,秋葵炒蛋婆婆煮過好多次了,今兒個第一次煮,真的超級簡單。

愛料理上的食譜說秋葵蒂頭營養價值很高,蒂頭不要切掉而把皮去掉,果真一點都不硬不澀不用丟掉了,保有秋葵一點點黏稠感又有醬油炒蛋香,很下飯的料理。

20180627_12412920180627_124626

上次剩的半罐剝皮辣椒煮龍骨、金針菇和苑裡魚丸,沒想到魚丸跟剝皮辣椒味道蠻合的耶,但肉的部分還是雞肉比較搭,龍骨撈一撈另外吃一吃好了。

今天跟奐奐一人一顆不同家的肉粽,今年端午吃了第五家的肉粽(媽媽包的、我買兩家、婆也買兩家),終於吃到栗子跟鹹蛋黃,今年都只有吃到花生、豬肉和香菇,一小顆鹹蛋黃母子倆搶吃,還好奐搶不贏我只能等我餵他XD。

母子餐桌下台一鞠躬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