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29_130644

時間:20180629 13點06分
地點:家
天氣:晴

昨天華勒斯去參加順豐快遞一個講座,帶回幾個紀念品(打到這裡想說我怎麼只摸到這個其他的咧),他拿了這個給我應該是覺得很適合我用吧,雖然只有黑白紅但圖案設計的還不錯,果然是事業做很大的順豐。是個卡片夾,知道我常買咖啡需要裝悠遊卡逼逼,可以掛在包包上不用撐爆皮夾,除此之外還是個手機架,也知道老婆愛看影片。

20180629_13091820180629_130937

用手機示範我就沒得拍照了,用包裝盒假裝是手機,夾子很輕薄所以卡楯要卡好免的手機彈開,手機有重量卡的還算牢,只能橫放不能直放,手機有地方放了還不用花錢真好(旁邊的海遊館小車車是在沖繩買回來的多美車車喔)。

20160415_113856-tile

中午翻舊照檔案,翻到兩年前芃還沒上學奐已經復健半年時,當時覺得身體很累心很苦,現在覺得沒甚麼,反而照片和影片會讓人莫名想哭,感傷時間好快孩子童年不再回來,當時的奐不會破壞芃的東西,姊弟倆處在很有愛階段。

而且以前的芃好可愛(但現在的奐比以前帥),以後來看現在一定也是這種感覺,每天早上卻為了催促她上學口氣很兇,就像今天看到照片會想到"啊!當時也才三歲半",往後可能也會有"當時也才五歲半"的感嘆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