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30_131502

時間:20180630 13點15分
地點:同學家
天氣:晴

芃跟同學們相約在IKEA聽故事後,同學吃到IKEA冰淇淋回家跟媽媽說好想念冰淇淋的味道,勤勞的同學媽媽最近入手一台冰淇淋機(不是帶去小七買一支就好了嗎哈哈),同學心心念念要找好朋友一起玩,媽媽這周變臨時約我們再去他們家,半年沒有來訪但中間大家又見了兩次面,同學都已經轉學了說,同學的爸爸和華勒斯有共同朋友,一切真是很有緣(台中怎麼那麼小XD)。

這周我們分配好想吃的水果,兩天前就要冷凍好(至少要凍24小時),芃不愛的紅龍果同學超愛,芃很愛的芒果大家也愛哈哈哈,每一種水果加了香蕉之後口感都更提升,但大人們也頻頻說加了香蕉太甜太甜。為了做冰淇淋,大家雖然很想玩午餐吃很慢但也都吃光光了,冰淇淋完成的很快,大家的胃塞不下,做完來不及吃就融化了,變成奶昔XD。純水果的冰淇淋少了奶油清爽很多,甜味都是天然的,雖然馬達有點大聲,雖然要準備水果有點麻煩,不過當成聚會的一項活動蠻有樂趣的!

VideoCapture_20180630-163909

結束聚會馬上趕到豐原買安全一點的安全帽,華勒斯的帽子戴了10年還沒壞但總覺得跟汽座一樣需要更新,頭還是要顧好。

20180630_122737(0)

因為中午吃了很沒有負擔的土豪麵(三個媽媽把配料煮得很清淡),晚上就很放心的有負擔的哈哈哈,其實也還好,就是恰好去了一家比較沒負擔的外食,很開心挖掘的新的餐廳。

20180630_202445

最後八點出門被回台中的娜歐蜜請了一杯生日星巴克,本來要先進去搶先結帳自己的飲料,結果沒帶到錢包@@。

每每見面聊天都在快轉,因為時間有限必須講重點,而我每次回家都覺得自己講太多話,一直講她一直聽,娜歐咪說她話的確不好插(哈哈怎麼那麼坦白)。一個多月沒見面即使有些事線上聊過了但是用說的感覺就不同,我想這就是老朋友吧,曾經天天膩在一起但也曾有摩擦,有誤會忍不住想講開,不會變成心結,很慶幸當初有相約在那顆校園的榕樹下。(即使已經忘記詳談的細節,但都會浮現當初那個畫面XD)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光陰地圖 冰淇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