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30717583306

時間:20180704
地點:家
天氣:雨天

現在很想睡覺,一度想要放棄直接抓枕頭大睡了,又覺得365這一年來遇的到自己生日也只有一天(其實是怕請星巴克XD),再怎麼想睡也要撐下去,第一次用腳架在家裡拍全家福很成功,也是要放個記錄一下。標題寫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會被發現年紀,翻前年的生日文(去年沒寫),基本資料在年齡這部分剛開始跳到另一個區間,轉眼間又兩年了,再轉眼間就四十了,到那時連奐奐也即將上小學了呢。

台中下了一整天雨哪裡都不能去,除了醫院@@,最近因為雨太大讓奐奐臨時請了幾次假,但今天就是要出門一下,為了方便把車停在醫院室外停車場,很幸運進場離場都沒有下雨,即使現在每次早療一下課都會覺得一身疲憊,不過沒被淋到一身狼狽就是很好的禮物了!

IMG_20180704_232730

沒有特別去挑蛋糕,剛好奐奐同學家又推出新產品芒果蛋糕,芒果類的甜點老是這麼好吃,這麼小一個我們四個吃又那麼剛好(不是客製喔就這麼小),沒有加水只加鮮奶,難怪蛋糕可以這麼綿。

IMG_20180704_232439

然後突然拿回新安全帽就是今年華勒斯送的禮物了,說了很久要換雙D扣的安全帽,頭部的安全比甚麼都重要,身體也不是自己的了是一家人的身體,周日我們去挑的時候挑來挑去還是挑中這頂,今天拿回來看說明書發現後面有LED安全警示燈(還四段變化),華勒斯說他的比較貴卻沒這功能早知挑同款,所以說要相信女人的直覺很準哈哈哈哈。

1530717580530

在拆箱時被芃拍下這一刻,最近越來越愛側拍我們了,此時此刻華勒斯睡一覺醒來,累到好像剛剛為我辦了盛大派對那樣,老毛病,對方生日時總是比自己的還要興奮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