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721_194521

時間:20180721 19點45分
地點:幼兒園
天氣:熱

今年是芃第二次的學校畢典表演,後來才知道不是每間幼兒園都有畢典表演,有的學校只有畢業班要參加,芃表弟轉學後的新學校就沒有表演活動,表弟這幾天都念著為什麼學校都沒有要他去跳舞(以前的學校都有),也因為轉了學搬了家,表弟第一次來看她表演,阿嬤和姑姑也都來了。一如以往表演兩首唱跳歌曲,分別是香蕉人的香蕉歌和大小姐的加加油,這兩首的演唱者還是前幾天芃要我找歌給她聽,我才知道是誰唱的,幼兒園真是引領潮流,老師也都有在與時俱進,像我們的KTV歌單都還停留在十年前XD。

1532187544735

上了幼兒園的芃姐至今參與過兩次聖誕晚會兩次畢典晚會,後面三次奐奐都被麥克風的聲音嚇的哭倒萬里長城,今年本打算托嬰給阿公阿嬤,但華勒斯說前陣子已經用車內導航進行魔鬼訓練,有一點成果了,今年畢典試試看免得明年真的無法參加姐姐的典禮。奐在要進入會場時就已經有預感而不想進去,從頭到尾也轉頭看了好幾次逃生出口(真的很想逃走XD),雖然還是有被司儀老師講話的聲音嚇到幾次,但對麥克風的聲音已經沒有那麼敏感,以往哭聲已經大到需要帶離現場了,今天頂多扁嘴而已。

芃今天是第一組表演,家長們都會輪留蹲在舞台前為孩子拍照錄影,芃表演的時候有看到我們但大多時候都在看班導的指揮,奐奐專心的看芃姐班級的表演直到結束,最後還是因為離喇叭太近而大哭XD。

Screenshot_20180721-221130_LINE

回家看照片才仔細看了芃今年的表演服,和去年一樣都是露肚子的套裝,覺得今年裙子爆美,上衣也好有設計感,頭上還帶了閃亮的桃紅帽,服裝一年比一年好看,芃她們在著裝時我們在會場等待,沒來得及拍很多照片,不過下學期初學校發回的光碟應該都會有,先用這張芃她們班突然進場時拍下的影片截圖。

芃的老師帶著十幾個孩子看表演一直到九點晚會結束,跟她說一聲辛苦了,大班之後要換導師,芃很喜歡她的中班導師,剛生中班時還跟我說她的老師好可愛,剩下一個多禮拜突然有點感傷。今天芃表演的很順暢奐也沒有整場爆哭,幫姐弟倆拍拍手。看完芃表演我們就帶著奐去外面散步透透氣(順便買小吃XD)沒有參加整場畢典,去年第一次參加幼兒園畢典的我還感動到流淚,眼淚留給明年好了,明年應該很好哭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