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722_164646

時間:20180722 16點46分
地點:娘家
天氣:悶熱雨

上周兩小生病尤其奐奐比較嚴重,怕兩小回家歡必霸難照顧也怕傳染給爸媽便沒有回去,今早九點多就款好出發,結果一路上塞車(回程也塞),最近好像是喜酒大日大家在趕喝喜酒嗎?

20180722_191745

難得遇到回家時媽媽有約會,媽媽參加她以前工作的同事聚會,是生我以前的鞋廠工作,副理邀請大家到家裡作客,都90幾歲了,可以健健康康活到這個歲數好幸福,媽媽帶回董事長兒子送大家的伴手禮,是高中我常買喜利廉的麵包出的杏仁片,雖然超級薄的一直碎但是好好吃,巧克力的更好吃,七大兩小秒殺三小盒,芃奐兩小都吃的很爽XD。
傍晚趕緊叫睡午覺的兩小起床,把腳踏車帶回來但是下雨了,只好把機車挪開讓芃在騎樓騎,老鄰居很好講話,隔壁的阿婆久沒看到兩小都說長那麼大了,還以為芃要上小一。

20180722_164821

在陪芃練車時聽到頭上有鳥叫聲,原來隔壁鄰居跟我們家一樣,騎樓天花板有小鳥進駐,三隻雛鳥嘴開開討吃讓我好怕牠們摔下來,在客廳的家人都說我也太緊張了,不會掉下來啦,從菜園回來的媽媽一拍手製造聲響,三隻小鳥又立刻張大嘴巴。

20180722_170016

嘴張的好大呀!但脖子伸這麼常我真的很怕牠們掉下來要怎麼救牠們上去,突然淋雨的鳥媽媽回來送食物了,閃過鳥影害我間叫一聲以為鳥摔下來@@。

上周芃終於會平衡騎兩輪,但其實不太會自己踩踏板出發,今天自己練了幾次也終於會了,但還不太熟練同志仍須努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