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725_123005

時間:20180725 12點40分
地點:家
天氣:晴

365最後一篇母子餐桌(應該是了),剛開始這個系列都可以煮飯+幾道菜,現在已經懶到都煮麵了,下午趕上課中午煮麵真的比較快,今天跟媽媽確認絲瓜是家裡種的嗎,害她緊張問我是不好吃嗎,因為是她在外面買的,週日拿回家到周三今天,還是很新鮮哪(有放冰箱)。

20180725_122956

華勒斯不吃的絲瓜很適合當我跟奐的母子餐桌,想吃很久的絲瓜麵線是我第一次煮,簡單到無法想像,麻油是我很喜歡的料理
1. 煎了顆麻油蛋承起
2.
原鍋再加入一般的油和薑片,待薑片邊邊有點焦焦的放絲瓜下去炒
3.
加水和鹽煮滾變成了有味道的絲瓜湯
4. 將絲瓜倒入另外一鍋滾好的麵線,放麻油蛋,完成!!我大概只到一半的絲瓜而已,一條絲瓜夠兩碗麵(女生食量)

沒有高湯少了一點香味,吃完有飽足感但身體又無負擔,這餐吃素。我很少煮麵線來吃,開了包安太歲的麵線,好鹹,過水之後比較剛好,最後因為奐奐早上太晚小睡來不及在家吃,麻油蛋成了晚餐的加菜料理,蛋吃的好快看來很喜歡這一味。

20180725_154250-horz

今天有以前的家長回來找老師,看到奐奐認不出來,老師說奐進步很多。去準備器材時我把他放入這個空心滾筒裡站著,非常適合他現在的身高,可以扶站、沒扶好往後倒會在桶身靠著,還能靠自己的腹部力量起身,是個復健版的遊戲床,同班的媽媽說買一個回家好了啦,這種專業復健器材隨便都是上千破萬的,荷包不夠深只能遠觀或是治療室褻玩阿!!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