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體重:59kgs

小人體重:500g

例行性的產檢又到了,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期待看到baby。

沈醫師說今天照高層次超音波,不需要另外收費,本也要做尿液檢查的,但因為我已經先去上廁所了,醫生說回台灣再測也可以。高層次的儀器和一般超音波差不多,但可以仔細地照到嬰兒的每一個器官。看了臉,眼睛,鼻子,生殖器官,腿,手指,腳趾,心臟,嘴唇(是要看是否有兔唇的部分),手腳踢來踢去的真可愛。還好都正常,鬆了一口氣,心情很好!

 

  

這次照了好久,還給了光碟帶回家。老實說一開始我看不太懂,照的角度轉來轉去的。

醫生說紅房子的報告通常都很慢 ,現在看到baby的外表之後,雖然基因照不到,我相信她是健康的,六月初的羊膜穿刺報告會帶來好消息的!

晚餐去昆山裕元吃了溫莎自助餐吃到飽,太想吃甜點,最後在路邊吐,吐完實在是爽斃了,也覺得自己很誇張哇哈哈啊哈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