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91

生日快樂,親愛的阿芃!即將變成機哩呱啦的兩歲北鼻。

有人說一歲多小孩是最可愛的,真的,從只能躺平看天花板、不會說話只會哭,變成會走會跑、牙牙學語臭令呆地跟你對話。媽媽朋友告訴我,一歲到兩歲的發展會讓你措手不及,會迸出讓你意想不的語言,這讓我更想好好記錄生活,重新開啟關了兩次的網誌。

從以前就很愛看小朋友,會想像自己的小孩是甚麼樣子,起床後會自己在旁邊玩,還是打你臉?長大一點會走路了,會不會跟你一起逛街旅行?最常想像的是後面這一段,婚後身邊朋友的小孩都三五歲了,他們的小孩就是自己的朋友,好棒!

就這樣注定邁入必生族啊~

P1130204

兩歲生日,仍然低調過,但多了親愛的家人。

IMG_0674 P1130196

和只差四天生日的小阿姨一起過,爸媽一起獻上烘培初體驗--電鍋烤蛋糕,可是歷經失敗兩次才勉強通過的。

P1130167

別看其貌不揚,其實很好吃的(自己說)。

IMG_0693

連兩周吃了兩個蛋糕,已經會唱祝妳生日快樂。不會許願倒是很愛切蛋糕。

IMG_0690

一歲以前的妳,爸媽就是全世界,這一年來和爸媽一起接受生活的改變、照顧者的改變。每個月跟著在外婆家和奶奶家兩邊跑,不知道是否和媽媽一樣都需要適應並且轉換心情?

從小就當空中飛人,但我們從未放棄陪在身邊,希望這樣能帶來足夠的安全感。真的感謝妳的配合!期待妳變成媽媽超級好友的那一天!

生日快樂,我的兩歲北鼻芃。

芃1y ★ 親愛的芃 生日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兩歲生日 生日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