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晚上我夢到我的肚皮超不平靜,動來動去的,夢裡驚呼聲不斷!因為前三個月老是有肚皮在動的幻覺,感覺這個夢好真實。

昨天晚上去逛了台中剛開幕的GU,拿了兩件洋裝去試衣間試穿,嗯…韻味已出福態滿溢…,肉多了起來而且久沒運動全身變得好鬆,所以衣服都默默地又放了回去。

突然間在鏡子中,發現我肚臍兩邊的肉不一樣高!

2015-06-09 22.28.10

就像這樣,肚臍右邊比左邊高,按壓下去也是右邊比左邊硬,你是不是在我右邊啊!?在停車場牽機車時我趕快叫華勒斯摸我的肚子,他應該很囧只說嗯右邊比較凸…。第二次小人住進肚子,還是會忘記就算沒有感覺到胎動,在裡面胎兒也是會動來動去的~XD

今天我拍了這些照片是發現,阿娘威~我的肚皮一粒粒紅紅的是甚麼呀?

2015-06-09 22.27.49

左側也有。

2015-06-09 22.28.57  

右側也有(擦了芃的蚊蟲叮咬膏肚皮亮亮的)。

太久沒發落我的肚皮,沒仔細看甚麼時候長了這個,好像是濕疹但不會癢,以前也沒印象有這個?今天去產檢醫生也沒發落到…有媽咪也長過嗎?

話說從這角度照下去好像六個月那麼大XDD

阿芃同期:[27W5D] 好活潑。在裡面滾嗎?

咩寶紀錄:
[咩。14W3D] 水庫解渴但我好渴 水牛和頻尿一定要一起嗎
[咩。12W4D] 分享好運好孕棉(發光光囉) 第三個月好神奇(第二次產檢)
[咩。11W5D] 快要邁入令人期待的三個月了
[咩。8W4D] 媽媽手冊入手 瘋狂脹氣加便秘(真正的第一次產檢)
[咩。8W] 一樣嗜睡但又和上一胎不同 胃度度的+孕期感冒
[咩。7W] 好久不見的產檢醫師 我變成水牛啦(第一次產檢)
[咩寶] 羊小孩來了!

1347164583-35456946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