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06_075352

時間:20170806 7點53分
地點:家裡客廳
天氣:六點被奐奐叫醒是一早還蠻舒服的好天氣

某個週六早晨上網找尋早餐製作靈感,找到兩個喜歡的影片,意外也成了近期新增訂閱的youtuber,其中一位也是目前唯一訂閱的小小youtuber,就是這位七歲的妞妞,那天看到她的影片是跟媽媽在做湯匙餅乾,妞妞的媽媽錄製影片並在鏡頭外指導餅乾製作流程,七歲的妞妞精細動作已經很好,她會細心的解說並常常天外飛來一筆,我喜歡她沒有因為七歲而變得油條樣,在她身上保有小女生的天真。看著她的影片我知道其實過了幾年,芃也有可能還會說一些現在會說的話,不由得鬆了一口氣XD。

於是開始瀏覽妞妞以前的影片,發現原來我早就認識他了,是無意間臉書滑到這個影片,超好笑的骨董玩具孕婦芭比娃娃開箱,還沒看的快去點開,看完心花開。

妞妞TV主要介紹日常生活中發現的有趣商品和玩具,也會做一些小朋友的有趣小實驗和親子DIY,目前有第二個妞妞的日常生活頻道,首圖是妞妞玩手遊的畫面,雖然沒打算太早給小孩玩手遊,芃看完也比較沒共鳴,但從這隻影片看到戴著眼鏡的妞妞,也許她的眼科醫生要她多多玩手遊訓練眼球肌肉做矯正,她有幾副眼鏡,由衷覺得戴起眼鏡的她很可愛。

看過許多youtuber的影片,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除了有引人興趣的主題之外,咬字清楚也很重要,畢竟影片大多沒有字幕(現在有很多都在徵求中英字幕),而妞妞算是咬字和說話蠻清楚的小孩,看起來不會吃力,妞妞媽媽每天七點會上新的影片,每支影片都經過剪輯和整理,還得到youtube官方認證(是這樣說嗎?有個類似證照被裱框起來),前幾天還看到爸爸為妞妞改造攝影棚的影片,嘆為觀止,爸爸職業好像是系統家具,總之全家都很有才,能得到三十幾萬訂閱人數肯定付出很大的努力。

目前我們看很多骨董玩具開箱,以前的玩具品質好好,大開眼界,看的好過癮,也推薦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ivy✿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